Goodness收藏家

Goodness收藏馆欢迎你的光临(原名小欣子)
一位 HP 原创小说 收藏家❤️
请勿搬运或抄袭,创作都不易,会weiquan

【HP】如果再来一次,我照样选择你

ooc归我,老公归你们,不喜慎入

不知是否撞梗,提前致歉

出场嘉宾:哈利  德拉科  西奥多  奥利弗  塞德里克❤️

y/n—你的名字,自行代入即可哦

————————————————


/ 哈利 /

   “这该怎么办啊……”你无力的躺在床上喊到。

  

  就在10分钟前,你得知了哈利被关禁闭的消息。而此次哈利被关禁闭的原因是因为你。

  

  前一天晚上,你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乖乖女,跟德拉科打了个赌,赌的就是你不敢夜游。从小自带个性的你怎么会让德拉科看低你呢。于是当晚,你一个人开启了你的人生第一次夜游。

  

  可是,第一次夜游该去哪呢。你思考着,忽然想起今天课上老师提到的一个禁咒,好奇心的驱使下,你走上了去禁书区的路。只是你没想到,大半夜的可以碰上斯教啊!

  

  “不是吧!怎么会这么背啊。”你暗暗吐槽到,可现在由不得你多吐槽了。你抓紧脚步离开,谁知道你一转身就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突如其来的怀抱让你有些受惊,毫无疑问,你叫了出来。

  

  “啊!”

  

  “是谁?”斯内普敏锐的察觉到了异响,慢慢的向你这边靠近。

  

  你抬起头,对上你的是一双祖母绿色的眼眸,是哈利。他或许没料到你会来夜游,更没料到这一撞你会叫出声。哈利慌忙的拉住你,把你拉到一旁。

  

  “y/n冷…冷静一下,我不会伤害你的。”

  

  你没有说话,你本以为哈利会给你两施个隐身咒之类的。谁知道他自己跑出去顶罪了啊喂!

  

  到了晚上,你终于等到哈利关完禁闭回来,你很着急的跑到格兰芬多的休息室,把他叫了出来。

  

  “哈利你为什么要出去顶罪啊?!”

  

  “昨天我没有带魔杖。隐身衣又被赫敏借走了,但我听说你跟德拉科打了赌,就想着说不定出去能够遇到你,所以我就……”

  

  “害……你也真的是的!等等,你为什么想着去见我?”

  

  “我……我我”哈利这才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但是他现在也没有办法找一个合适的理由搪塞你。

  

  “但是,你不后悔出来见我吗?”

  “当然不会!再来一次,我还是这个选择!”

  

  哈利非常认真的回答了你的问题,你笑了,他也笑了,这一晚男孩说出了自己曾无数彩排过的话。

  

  

  

  

  

  

/ 德拉科 /


  “……小姐,麻烦你自重。”

  

  德拉科一脸无语的看着面前的这位格兰芬多女孩。

  

  “马尔福同学你就答应我吧~反正你下午也没事,为什么不答应跟我约会。”

  

  “谁说我没事谁说我没事,本少爷可是已经有约了的。”


  准备去图书馆等你在走廊看到这一切,你当时也没多想,只是想要早点去图书馆,于是你依旧低着头看着手中的书。

  

  “我才不信呢,你下午约了谁?!”

  

  德拉科无语的揉了揉眉心,当他再次抬眼就看到你像他们这个方向走来。于是就在你经过他的那一刻的德拉科拦住了你,把你拉到了他的身边。

  

  “看到了吧小姐,本少爷今天下午要跟她约会。”

  

  “???”你一脸懵逼的听着这一切,毕竟你还没有从被他拉过来的动作中反应过来。

  

  “行了,别再来烦我了。”

  

  说完德拉科就揽着你的肩膀走了。走了一小段路之后,你终于反应过来。

  

  “嘿,德拉科!谁说要跟你约会了!?”

  

  “你怎么才反应过来?我们都已经走了一段路了,我还以为你已经答应了。”

  

  “我才没时间答应你呢,我还要去图书馆。”

  

  “那正好,我陪你一起去喽。”

  

  小少爷放荡不羁的说出这句话,毕竟人家家大业大,你也没有办法反抗,只能默认答应。于是一下午德拉科都陪你坐在图书馆里。

  

  第二天,在去教室的路上,你就听到了各种各样有关你跟德拉科的绯闻……

  

  “完蛋了……”你心中这样想着,毕竟要是让德拉科知道了,还不知道会把你怎么样。

  

  就在这时德拉科上前拍了拍你。

  

  “嘿,发什么呆呢?”

  

  你被吓了一大跳,惊呼一声后连连后退,你德拉科保持了一段距离。为了不惹祸上身,你决定先把责任推到他身上。

  

  “德拉科,都怪你!你没听到他们怎么说我们的吗?”

  

  “本少爷又不聋,当然听到了。”

  “那……那你说怎么办嘛。”

  

  “还能怎么办,假戏真做呗。”

  

  “啊??”

  

  “y/n你不会想让本少爷的名声被损吧!你要是不答应,明天他们八卦的内容估计就是:德拉科是渣男,一天换一个人。”

  

  听到这你被吓到了,你当然不希望别人这么说德拉科,毕竟你还是对德拉科很有好感的。

  

  “可……你不会后悔那天拉住我吗?”

  

  “本少爷做事从不后悔。”

  

  确实,其实那天德拉科是打算直接用魔法把女孩赶走的。但是看到自己心仪的女生向她走来,为何不把握这次机会让她成为自己女朋友呢?

  

  

  

  

  

  

  

/ 西奥多 /

  

  霍格沃茨的圣诞舞会即将举办,所有人都无比期待,你也不例外,兴致勃勃的去上了今天的舞蹈课。

  

  舞蹈课上,麦格教授非常仔细的讲述了舞会的流程,并且亲自展示了所有人都要学的一支舞。

  

  到了课堂的尾声,麦格教授希望可以在课堂上就凑上几对舞伴。麦格教授挨个清楚了几位学生,他们都选择邀请自己喜欢的女孩。这段时间你也没闲着,跟达芙妮一起吃到了好多的瓜。

  

  “下一个,诺特先生,请。”

  

  麦格教授的这句话,一下将你从吃瓜的海洋中拉了出来,毕竟吧,这可是你喜欢的人啊。

  

  只见西奥多走出人群,然后坚定的向你走去。达芙妮见此情景,心中大叫到好,毕竟除了你自己以为,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你们是双向暗恋的。而你却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达芙妮心中恨铁不成钢,于是,达芙妮把你退了出去,一个踉跄,你和西奥多已经站在了彼此的对面。西奥多彬彬有礼的向你鞠躬发出邀请。

  

  “y/n小姐,请问我有这个荣幸,邀请你成为我的舞伴吗?”

  

  西奥多带着浅浅的微笑看着你,你的心跳在这时也漏了一拍。不出意外,你会伸出手搭在他的手上,给予他回应,可是,意外偏偏就发生了。就在你跟西奥多接触的那一刻,你们之间产生了超级大的静电,大到你甚至看到了些许火花。太突然了,本能反应下你猛的将手缩了回去,甚至还没反应过来也没叫出声。西奥多明显也被这静电震惊到,眉头微微紧锁,周围一片寂静……

  

  完蛋了,你心中暗叫到。因为只有你跟西奥多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而在旁人看来,你刚刚就是非常直接的拒绝了他啊!诺特家的少爷被拒,这不就成了今日最大的瓜?就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下课铃刚好打响,出于一点窘迫,你拉着达芙妮就往外跑,跑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才跟她解释了一切。

  

  就这样,你几乎一整个下午都在懊恼,这种情绪一直持续到晚上,期间,你也不断的乱想,担心西奥多受影响,担心西奥多会因此讨厌自己。你瘫在休息的沙发上,不争气的留下了眼泪。

  

  这时,你感受有人走到了你的身边,你抬头一看,是西奥多。你还没准备好面对他呢,他怎么就来了,你想着。而西奥多看到你哭,明显有些正经,但他还是拿出了手帕递给你。

  

  “西奥多……对…对不起。”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西奥多的声音很清冷,但你可以听出他话语中夹带的温柔。

  

  “我……让你丢脸了吧……”

  

  “没有。”他回答的很坚定,很认真的看着你。

  

  “可是…堂堂大少爷被我拒绝,这怎么样也说不过去啊。”

  

  “你永远都有权利拒绝,何况,你真的拒绝我了?”

  

  听到西奥多的回答,你立马开始摇头。

  

  “我绝对不会拒绝你的!但是我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早知道,你就不要选我了。”

  

  “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择你。”

  

  你惊讶的抬头,这算是他的表白吗?你不知道,你只记得,那晚比往常温暖。

  

  

  

  

  

  

  

  

/ 塞德里克 /

  

  “为什么世界上会这么难学的东西啊!”

  

  你抱着闺蜜呻吟着。这段时间,你被一瓶魔药折磨的要命,从刚上魔药课开始,你就在尝试制作这次新学的魔药。前前后后你做了不下十次,可没一次成功。

  

  怎么办呢,再过两天,斯内普教授就要验收了。没办法,你只能趁着没课的时间去琢磨。

  

  你一遍翻着书,一遍真理这要用的材料。接下来,制作开始!你一步一步的按照课本上的笔记来做,可是你就是做不好。你就在你思考怎会如此时,背后的坩埚却开始冒烟,而你根本没有注意到。“嘣!”的一声坩埚炸了,可你却毫发无损,原来是路过教室的塞德里克冲过了把你救下来了。你被他保护的很好,他利用身高的优势将你整个人都圈在怀里。你闻着他身上的香气感到很安心,这是你做梦都不敢想的场景啊。

  

  他保护好了你,却没有保护好自己,塞德里克的手被微微的烫伤了,你有些愧疚,刚想帮他看看,门口却传来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让我看看,瞧瞧啊,你们这群愚蠢的学生所做的好事。”

  

  是斯教!你心中感到不妙,斯教却已经走了过来。他看了看塞德里克受伤的手,说到:

  

  “迪戈里先生,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完了,斯教误以为是塞德里克弄的,你刚想开口解释,塞德里克却承认了这是他做的。就这样,赫奇帕奇被斯内普扣了两分,塞德里克还领到了两天的禁闭。而塞德里克被扣分的事很快就传了出去。还好赫奇帕奇的大家都不在意这个,只是好奇成绩如此优秀的塞德里克怎么会把坩埚炸掉,而他却没做过多的解释。

  

  你陪着受伤的塞德里克一起接受着惩罚,看着因为自己又是受伤又是被关禁闭的心上人,你真的非常的内疚。

  

  “塞德……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你说吧,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

  

  你激动的几乎快哭了出来,塞德里克却表现的若有所思。

  

  “真的什么都可以吗?”

  

  “真的真的!”

  

  “那y/n小姐,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啊!?”你惊讶的抬起头,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自己暗恋了六百来天的对象向自己表白了!?

  

  “你别紧张,这件事你不用绝对的答应我,我也只是…向你表明心意,很抱歉不在湖边也没有玫瑰。”

  

  听到这,你更加愣住了,希望在湖边被对方带着玫瑰表白是你之前应付真心话大冒险随便说的,没想塞德里克记了下来。

  

  “我……”

  

  “我愿意。”

  

  塞德里克刚想再说些什么,却被你的“我愿意”打断,好在,他喜欢这个结果。你开心的抱住塞德里克,塞德里克也温柔的回应着你。

  

  “可是赛德,你受伤了就没办法参加魁地奇比赛了诶,你真的不后悔那天选择帮我吗?”

  

  “嗯……我不后悔自己做过的选择。再选一次,我想我还是会做这样的选择。”

  

  

  

  

  

  

  

/ 奥利弗 /

  

  “等…等等……我被选上了!?”

  

  你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伍德。

  

  “是啊,你的确被选去做学生代表,在下一届霍格沃茨与其他学校的魁地奇友谊赛中演讲。”

  

  伍德人畜无害的看着你说出了这句话。

  

  “太好啦!”

  

  你真的非常的开心,下秒就拿出了羊皮纸,腾写起下周比赛开幕式的致辞。伍德看着身旁认真的女孩,只是默默的陪着,顺便也开始调整作战技术。

  

  开幕式如约而至,你身为先生代表非常威风的在上万人面前做出了落落大方的演讲,也因此收获了不少男生的青睐……以及女生的嫉妒。这不,一个之前一直嫉妒你的女生起了歹心。

  

  比赛开始了,所有人都在看台上激动的呐喊着,你也不例外,靠在护栏边看着自己喜欢的少年展示着他的意气风发。

  

  两队的分数不相上下,气氛也开始越来越紧张。突然,你感觉脚下一空,没等你反应过来,人就已经在空中掉落。是刚刚那个女生,他用魔法把你扔下了看台。而这一切都被一旁的赫敏看在了眼里。赫敏想要去救你,但是她已经来不及了。

  

  就算你以为自己的生命要止步于此时,你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是奥利弗。他在空中稳稳的接住你,把你接到了地面。

  

  “没事吧y/n!”

  

  “我没事,你快回去啊!”

  

  你担心因为自己的缘故让霍格沃茨输掉比赛,而奥利弗明显对你这样的行为感到不开心。

  

  “能不能多关心关心自己啊?你在这等着我,我马上回来。”

  

  你本以为他会继续回去比赛,没想到他却叫停了比赛,当然是在各位教授和邓布利多的帮助下。

  

  他从空中飞回来找你,二话不说将你横抱起带进了校医室。你有些发懵,毕竟你们之间什么关系呀,他为什么要这么做,而且你也没受伤啊。

  

  不得不说,你的心理承受能力是真的好,就连校医也表示,你只是微微的受到了惊吓,没有任何大碍。而奥利弗也是在听到这样的答案后,悬着的心才放下。

  

  “你刚才真的把我吓死了。”

  

  “哎呀,我这不没事嘛。”

  

  由于发生此事,比赛时间也重新有了调整,而那个女生在赫敏的告发下被霍格沃茨开除。可是对于比赛时间重新调整这件事,你还是有些过意不去。毕竟大家为这次比赛准备了那么久,不管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理上的,却因为你全部都要重新开始准备。

  

  这段时间你也不敢见奥利弗,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理,你担心奥利弗会因此讨厌你,你也完全忘记了,他是因为你才叫停的比赛,根本没有想到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这一点。

  

  “y/n,你怎么最近总是躲着我。”

  

  奥利弗称控挡抓住了你,一双委屈的狗狗眼看着你,你真的是毫不犹豫的心软了。

  

  “我……我怕你对我有意见……”

  

  “??”如果这是部综艺,伍德的头上绝对显出了三个巨大的问号。

  

  “怎么会这么想?”

  

  “大家为这个比赛准备了这么长时间,现在却要因为我重新开始准备……”

  

  伍德也有些愣住了,他也没有想到自己当时会着急到叫停比赛,好像是他本能的反应一样,怎么会这样呢。万年铁树伍德想不通这个问题。反而你是瞬间明白了,一丝的猜疑让你心里有了底气,于是你非常大胆的开口:

  

  “要不我做你女朋友,给你赔不是吧。”

  

  伍德被你的话震惊到了,他的耳尖染上一丝红晕,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好…好啊。”

  

  你当时只觉得他好可爱,所以笑出了声。

  

  “抱……抱歉,我第一次被表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他继续挠着头不好意思的说道。你笑着摇了摇头,毫不犹豫的上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没关系呀,这是最好的回答了。”

  

  这段时间我的又恢复到了比赛前那紧张的训练气氛,每天每日每夜的训练。而你也是一直在他身边默默的陪伴他,即使是这样,你都会感觉到有些疲惫。

  

  “伍德啊……你真的不后悔当初叫停了比赛吗?”

  

  你和我的坐在一起带有一丝困意的问到他。看了看满天的星辰又看了看身边的你,他只觉得自己很幸福,于是他给出了他最肯定的答案。

  

  “再选一次,我还是会去救你,还是会叫停比赛。”

  

  你笑了,靠在他的肩上慢慢的睡了过去。这一晚有星辰,有微风,有他,也有你。

  

  

  

  

—————————————完

  宝贝们,原谅我更新速度有点慢,这段时间灵感有些枯竭,为了给大家带来我觉得自己较好的作品,我一直在不断的思考,也一直在寻找着状态。

  看到有宝贝来问我是不是要退坑了和舍不得我的话,我心中真的非常非常的暖。大家不用担心我退坑啦,就是更新的有点慢,要是退坑了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老规矩,配甜歌哦建议:《形容》——沈以诚   《爱情》——火鸡

  彩蛋解锁男主视角哦🥰

  


评论(3)

热度(3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